【暗黑3同人】音你而起(同居三十題篇)

[作曲家英普瑞斯x歌手秘術師]

1. 相擁入眠

「這算是你們演藝圈的定律,固定半夜三點才放自家的明星回家嗎?小法師」
「我可是盡量放輕了動作...但我可沒想過只是風吹草動的聲音你都能醒。」英普瑞斯的出聲打破了昏暗空間中的沈靜,艾德溫的身子突然僵住了幾秒後,無奈的的將門給關上,斷掉了臥房中最後一絲一點的光源。
在經紀公司安排的演唱會將至,隨著日子不不的逼近,作為這場盛宴主角的艾德溫工作也就越加沈重,這幾天已經到了『不到三更半夜』就基本不會回家的地步,就算是英普瑞斯偶然因為寫曲的工作而晚睡,而難得碰上艾德溫回家的時間,也都見男朋友過度訓練而直接倒床就睡的程度,他經常性地看著它沉睡的顏面不由得心疼起來。
「洗過澡了沒有?」床邊的另一頭方向傳了悉悉束束布料摩擦的聲音,他知道艾德溫正在脫去外衣想直接鑽進輩子窩裡來,而從這個聲音來推斷,英普瑞斯也早已清楚了他的小法師會以什麼樣的答案來回答他。
「太累了,現在的我除了打打好好的睡上一較之外,其他事情都被列入次級」不出英普瑞斯的所料,艾德溫打著深深的呵欠近乎赤裸地鑽進了棉被當中,被一把拉進了英普瑞斯懷中。
「快睡,天亮了我可不管你睡飽了沒有」
「真是霸道啊,親愛的作曲家先生最近是不是看了什麼奇怪的書籍啊?」
艾德溫對著男友打趣地說到,微笑著進入了夢鄉。
他知道今夜會有一個好夢。

评论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葉宇 | Powered by LOFTER